厕所里的我

厕所里看书,如果时间充裕,是很锻炼屁股肌肉的。

因为,很容易,就坐麻了。。。

 

前几天在厕所看了个关于失忆症的文章。

人们总是在经历过事情后,不自然的去找相似性的故事。

奶奶的老年症已经挺严重挺严重的了。。

在不记得我——这个经常不在她面前出现的人——以外,我的爸爸妈妈,经常每周都去看她的人们也都淡淡的忘记了。

 

我是很怕这种感觉的。

自从去年自己发过一次高烧后(也许不是因为发烧,年龄的增长也是有关系的吧)

自己的记忆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以前的东西不管随乱放到哪里,都能找到。

但现在经常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就在刚刚发生的一件事情的细节了

 

记忆里已经随着我的年龄离我而去。

那,下一个离我而去的将是什么技能呢?

 

其实,人老,很容易。

其实,人生,不容易。

About 常言笑

Some thing not exist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厕所里的我

  1. Jessie说道:

    本总~一定不要把我忘记啊~~

  2. JP说道:

    我在厕所里都是玩掌上设备的~嘎嘎嘎嘎

  3. 言笑说道:

    Jessie,你应该天天上我这儿晃荡晃荡。我们这边的天气很好的~~JP,你还有什么2手的设备要卖不?我来收便宜货啦~~~

  4. JP说道:

    我的东西都不便宜~

  5. 薇薇说道:

    我也经常会有拉SHI拉到腿麻的情况发生.不过你不说我还没发现,这种情况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过了.

  6. supermzh说道:

    腿是否麻木 和你吃的多少有很大关系 有点跳跃性思维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