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让我写名字,我就真不写了

恩,首先,总结一下这些天我在干什么。
 
酒店要开业了,所以,就需要人,可是头头们之前不敢确定到底什么时候开业,也就不敢确定什么时候要人!
所以,我们就需要在一个挺短的时间内,找到好多好多的人!
偏偏我这个没干过这些的人,被指派到做这件事情。
 恩,所以,前阵子挺忙挺忙的。
具体的事情,就是来个人,填表,面试,这么两个步骤。
可是还穿插了一些比较小的事情。
然后,我就混乱了。
反正现在上班,烦躁得很。
而且很容易饿,还老想吃酸的 。。。
看来我又一次有了。。。。。。
悲剧。
 
现在,小小的展望下未来。
未来会美好的。
虽然我们没有了年终奖,但是每个月拿到手里的钱多了几百块。。。
唉。
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进步吧。
 
然后,本来有个地方,说要我去面试的。
结果因为现在工作太忙了。
我实在是请不出假:(
所以只能放弃了。
那边其实挣得比较多的。
只是,我想先看看酒店这边能不能去,能去就在这里学习2年。
毕竟离家比较近:)
还没有做好天天早晨挤地铁的思想准备。
 
恩,让我再堕落两年吧。
老天。

About 常言笑

Some thing not exist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再让我写名字,我就真不写了

  1. elain说道:

    小孩子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成长的~

  2. Rong说道:

    挤地铁挤出毛病之后 你就知道其实还是离家近一点好 ><
    支持 堕落

  3. KUN说道:

    我来总结一下阅读完日志的感想:
    看起来好象在工作上有了锻炼的机会,但是没表现好。又有个更好的工作机会,因为地铁放弃了。
    最后决定就着样堕落下去。
     
     
    哈哈,本总!我又能来捣乱了:D 

  4. 剑风说道:

    你 有 了 ??好久没来这里了. 
    http://blog.sina.com.cn/u/1281805885
     
    我的新空间,欢迎大家来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