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啥?

预谋上我是想要写点什么的。
可是真的打开了东西,到了这里。
确什么也写不下去了。
 
今天受了小小的打击。
证明了我的心里承受能力是非常脆弱的。
我要变得坚强。
继续打击我吧!
打不死我,我就要反抗。
 
母蚊子们越来越爱我了 ,3天又多加了7个包。我非常佩服自己。
竟然对female的蚊子们,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我就一个F!
 
无限感激那些有空就来看我space的朋友。
我会在所有情况下,无条件祝福你们!
 
今天希望破灭了下。
以后还是凑合做个小角色吧。
慢慢混。
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没办法。
我们是弱智孩子。
 

About 常言笑

Some thing not exist
此条目发表在游离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写点啥?

  1. KUN说道:

    是不是在工作上又被人欺负了,没事,想开点,到最后不行找个有钱人嫁了,咱们有本钱:D 
    只要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
    穷不扎根,富不扎根!

  2. Rong说道:

    本总 你要敬业一点 写不出来也不能这么打诨嘛 
    我同意楼下的观点
    这次你又看上谁了 跟姐们说 我们对你有信心

  3. 说道:

    貌似本来有升职的希望但是最后没升
     
    我瞎猜的 

  4. 言笑说道:

     额。。。姐妹们。。。
    恩,这个称呼号,我喜欢。
     
     
    姐姐啊~
    你是超级无敌敏的~~~
    厚厚,赞一下~

  5. KUN说道:

    本总本来要升职?海报总司令!!!!!!!! 

  6. 言笑说道:

    海豹总司令。。。。
    你怎么不说我升级为鲨鱼啊。。。。。 

  7. Rong说道:

    鲨鱼不好 三文鱼好 

  8. KUN说道:

    《一只大海豹的故事 》之一,

    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里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干!’病人微笑:‘小宝贝!’

  9. KUN说道:

    《一只大海豹的故事 》之二

    影院经理:‘很抱歉,本总,您不能把狗带进去’本总说:‘真是莫名其妙,有什么电影能毒害这么小的狗?’

  10. KUN说道:

    《一只大海豹的故事》之三
     本总问一个男孩,一公斤铅和一公斤羽毛,哪个更重?男孩毫不犹豫的回答。一公斤铅重。本总立刻向他解释,他错了,两个一般重。可是男孩任然坚持他的看法。‘为了证明这一点,’他说‘我到阳台上,从那里先往您的头上扔一公斤羽毛,然后再扔一公斤铅。咱们瞧瞧到那时您怎么说?’

  11. 言笑说道:

    小刘荣。。。你那是想着吃三文鱼寿司的头脑。。。。
     
    秦姐姐,你怎么朝着搞笑的方向发展了?你应该走可爱系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