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我这个白吃,今天又做了一件非常白痴,非常让自己气愤的事情。
我把自己得手机,给。。。。。。
清除记忆了。
 
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各位GGJJDDMM的电话,都没了。
 
看到这条留言的GGJJDDMM请email我一个,告诉我你们的姓名的正确拼写和你们的电话。有几个电话,告诉几个电话吧,我手机高级。
白痴在这里万分感谢了。

About 常言笑

Some thing not exist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紧急通知

  1. 说道:

    哈哈。。服了你了

  2. ALAN说道:

    都删除了?空机器了?那你92%要回家了……

  3. 言笑说道:

    手机。。。。。。手机空了。。。。

  4. SKY说道:

    空及是色,色及是空。。。用你的手机装满HGame,H文章和H动画吧~~~反正你有的是~~~

  5. 说道:

    本来我们这些记忆不好的饿人就靠这手机呢 你到好 。。厉害。。我无语了。。。

  6. 言笑说道:

    反正我是白吃。厚厚。叮,我属于老年痴呆加青年白痴。哈哈

  7. X.Yan说道:

    回去告诉你把,哈哈。

  8. 言笑说道:

    ok ok ok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