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GF的点名游戏

被Amy 和 私奔两个人点到。
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但我还是记得的,看来老年痴呆症还没有病发到彻底失意。
那么,游戏开始。
 
我肯定找女的,对男人没什么兴趣。
然后,是我的8个理想伴侣的条件。
 
1。一定要聪明,最少,我开玩笑阿,我说话阿,她要明白。
    否则还不如不要。
2。要会做饭,如果我懒,而且,又懒得出去吃,最少能保证2个人不至于饿肚子。
3。外形要看得过去,身材不身材的没什么太大要求,长相方面,我看得过去就可以。虽然大家都说我眼光怪异,但其实,也没那么怪异,还是有很多人我看得过去的。
4。很希望她会一门乐器。因为我希望自己会一点,但是现在自己不会,就只能希望另外一个人会了。
5。很希望她发质很好,每次看网上美女照片,都觉得头发是个很重要的地方,我倒是不一定要什么“一头迷人的长发",我觉得短发挺好,但发质很重要,不能太粗,否则看着恶,不能乱蓬蓬,没什么章法。总体来说,跟长相一样,我看着顺眼吧:)
6。有个稳定的工作,不能每天在家里跟邻居瞎聊天去,女人说话多了不好,会长皱纹的。
7。要会控制我花钱,我这人太冲动,总是胡买东西,而且做决定很鲁莽,一定要有勇气阻止我。阿哈哈
8。不能一天到晚给我出难题,要体谅我!哈哈
 
我觉得,回答这8个条件还是挺难的,本来按照他们要求还要追加另外8个人回答。
但,我实在不想强迫别人做了。
所以,有兴趣的同志们,在自己的space写自己的理想把~~~
盼望着看到你们的理想另一半~~

About 常言笑

Some thing not exist
此条目发表在小道消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找GF的点名游戏

  1. SKY说道:

    私密性强的东西,就不公开说了,不过,总觉得你有句话说得特别扭:“然后,是我的8个理想伴侣的条件。”你确认是8个伴侣?我会跟我以后的弟妹解释清楚的~~~

  2. 薇薇说道:

    女人说话多了不好,会长皱纹的这个准不?如果准的话我就去当哑巴~~

  3. Sarah说道:

    哈哈!!好久没碰键盘啦 !!你都想不到我在学什么!!我现在学美术呢!!准备高考·· 我想考室内设计!! 驾照已经到手啦!!可是妈妈说要考上大学才奖励我!!哭啦!! 我每天都画到很晚!!没有什么时间上网了!

  4. Ivy说道:

    看看我头发怎么样:)

  5. Sen说道:

    要看感觉的有时候你喜欢的人未必符合你的想象若是只看适合不适合,那我想你们之前没有爱情

  6. coco说道:

    大哥,咳~~~想得都挺好。。。

  7. 言笑说道:

    wcy,你拍第九,小名儿板凳,别那么多牢骚阿!薇薇,我敢断定,那句话是我胡编的。Shadow,看来我家以后的室内设计真的有着落了阿~~哈哈。加油加油~~支持你!不过,你竟然拿到驾照了。。。嗯,慎重考虑下以后要不要上街的问题。Ivy,什么头发?真伪,很多事情都是不可及而又被强烈盼望着的。在这个游戏里,大家只是说出自己的理想,又没说我要顺着这个去找。。。。而且,就算我找到了,人家也不一定看得上我。我这条件我自己也知道。WCY也知道,COCO也知道。我真正的条件很低的,只要聪明点,其他无所。COCO,我就是想想。。。。。。。。最后一点思维了。。。。。

  8. Sen说道:

    寒,首先建议你去查查字典,那两个字读真一……然后,想说的是,对于怎样的人才会去喜欢这种问题,我没有想过。或许,感觉对了就喜欢贝,不用顾及别人的感受,一切只为了自己的心情。

  9. monica说道:

    …恩~恩~第二点有点困难…哈~

  10. 言笑说道:

    甄祎,我错了。。。。。对不起。。。。。。感觉这东西,跟感情一样,当他真的来了的时候,你会忽略掉很多以前你在乎的东西。也许吧。。Monica,看来你不会做饭。哈哈

  11. endy说道:

    你这些条件不是按我的条件写的吧哈哈居然还有会乐器~~~~我真会乐器诶。。。。

  12. 言笑说道:

    燕儿,我这些可都是照着你的习性写的阿!我已经暗恋你这么多年了呢~~~

  13. coco说道:

    merry chrismas,新的一年,祝你能找到我的女主人,桃花运飙升~~~嘻嘻,hohoooooo~~~~

  14. 珍妮说道:

    第一次看你的BLOG.呵呵,没想到就是这个话题.最后三条我做不到耶.那你会不会为我改变一下你的理想呢?哈哈.

  15. sha说道:

    我惊讶的发现我都符合上述要求。。。

  16. 言笑说道:

    coco,你女主人的进程进行得不是很顺利呢。报名的不多阿。Janny,说话多了,真的会张皱纹的。。。要少说。。。花钱这个无所乐,但最后一个不能变,否则我该死了。CY,你可以开始下一步计划,进行机会的把握阶段了。哈哈

  17. 说道:

    下一步的计划出来了没有?

  18. 言笑说道:

    下一步还没有迈出去。。。。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