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毕业已经有几天了(我是说毕业典礼)
人还是很懒的感觉。
眼皮永远觉得睁不开。
 
那天坐在礼堂里面,看着台上一个一个地走过。
一个一个名字被念过。
觉得,以前所想的毕业,其实是如此的平凡。。。。。。
自己想个傻子一样。还兴奋了1天。。。
 
可是,轮到我走上台拿毕业证的时候,还是紧张了一下。。。
虽然头大脸大。
但,脸皮还是薄的。
 
最后,放一张傻乎乎的“雨衣相片”

About 常言笑

Some thing not exist
此条目发表在游离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毕业了

  1. 说道:

    帅气~

  2. baby说道:

    晕,终于毕业啦.呵呵,有何打算?

  3. coco说道:

    hoho,像那么一回事。。。

  4. 言笑说道:

    谢谢三位。毕业。。。找工作了。。。面对吧。。hehe

  5. Palmer说道:

    以后换个裁缝吧 这不是你的那一型

  6. monica说道:

    不是你提醒我还真的忘记了,哈~ ╮( ̄▽ ̄")╭,是的是的,要写点东西才行,呵呵~

  7. 说道:

    毕业了,祝贺你!

  8. 言笑说道:

    猫。。。你什么意思。。。。Monica,要奋发图强哦。哈哈Amy,谢谢哈~~~俺还记得送机的时候的情景呢。厚厚。虽然,好快。。。

  9. 说道:

    豆腐。。你总算是出炉了

  10. 焰尾狐说道:

    恭喜恭喜,一点也不傻呀,还是东方小子比较帅。咦你边上有个中央BU长。。嘻嘻,不是你熟人吧

  11. endy说道: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穿成这样可以掩盖肥肉????

  12. SKY说道:

    接下面那位,其实,穿成这样,也是不可能掩盖肥肉的~~~

  13. 言笑说道:

    米兰,我是第二炉了已经。阿哈哈哈狐狸,谢谢哦!!!不过,兄弟知道自己不帅,哈哈最后,JLY,WCY,你们俩给我记着,回家一屁股坐死你们俩,阿,2屁股吧,一次一个!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