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簿

About 常言笑

Some thing not exist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8 Responses to 留言簿

  1. 与雪虫共舞说道:

    是我! 昨天晚上看到你在MSN上了。 今天和明天晚上我都要上课(痛苦),回来以后你那边可能快天亮了。 周五的时候我应该在的,也许不会太晚(如果不出去玩)。 就这样啦,不好意思! 没发MAIL,留言在这里了,看过删了吧!

  2. 焰尾狐说道:

    偶现在也在中关村战斗ing。。。

  3. book说道:

    nice to meet u.象阿甘一样只管往前面跑吧!

  4. Palmer说道:

    欢迎你加入北京SPACER联盟 也希望你联系你身边的北京MSN SPAEC用户加入我们我们的QQ群:12781437

  5. つ蕶亂ヤ﹎说道:

    看在你帮我的份上~~~给你加点香火钱吧。。。

  6. つ蕶亂ヤ﹎说道:

    为什么总是叫我娃娃呢。。。。

  7. つ蕶亂ヤ﹎说道:

    你的日志我不能回复~好奇怪。。

  8. Ivy说道:

    ~那篇漂泊是在skykiwi上面“文学”版的命题征文,不过也是偶然得来的。难得有人喜欢:)谢谢。。。~

  9. 粤雯 Rebecca说道:

    加点香火!!我来踩踩!!哈哈!!

  10. つ蕶亂ヤ﹎说道:

    ……………常言偷看我的另一个SPACE了吧?

  11. つ蕶亂ヤ﹎说道:

    你不会不知道是今天吧。。。。

  12. j说道:

    呵呵~新加入群呀~打个招呼hoho

  13. 说道:

    既然这么可怜的说了…那就给你点啦~~~Ha ha。。。谢谢我啊~

  14. 言笑说道:

    谢谢的~~~~~~~~~~

  15. つ蕶亂ヤ﹎说道:

    为什么只能在这里才可以留言。。。

  16. 言笑说道:

    倩,别人都可以哦。。。看来是RPWT

  17. Cecilia说道:

    嘿嘿i,过来踩踩哦

  18. X.Yan说道:

    路过小坐下,呵呵~

  19. 说道:

    上你的地盘座会。。。

  20. 言笑说道:

    欢迎大家过来。不过也要保护花草树木哦,就算踩不到花花草草,踩到小朋友也是不好的。

  21. 乃侠说道:

    周末愉快!以后不要在叫我“娃娃。。。。。。。。”

  22. Ivy说道:

    Are U sure we’re talking about same movie?!

  23. つ蕶亂ヤ﹎说道:

    我就只能在这给你留言,其他地方都不可以。。。该整修一下了。对我有抗体啊?我军训七天像坐牢一样。你是不是都把我忘了呀?中秋节快乐,不知道新西兰的月亮圆不圆。。

  24. 言笑说道:

    小倩,不是我针对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不,下次你用msn先跟我说两句?然后再来留言?如果还是不行,我就给msn总站发email,问问他们能不能解决吧。

  25. つ蕶亂ヤ﹎说道:

    常言,你真的很对不起我,为什么别人都可以留言,就我不能。。。。

  26. 说道:

    你可真够意思 ~跑我那儿给我捧场了~ !!!真好好好。。。多谢了~~~~

  27. 焰尾狐说道:

    猫狗,还有偶朋友们都对小黑有企图,因为他是脾气好的一只,每次要玩,都是玩他,他。。一定是气不过咬舌了。。。。

  28. baby说道:

    你被点名了,去看看吧!

  29. Rong说道:

    你被点名了

  30. monica说道:

    叭!叭!借過.借過~~~~ ~╭══╮ ╭╯□□║ ╰⊙═⊙╯。o0○。o0○~ 。。。 真的不错吗?!得意中… …有好多地方还不知道怎么弄,看来有得研究了,嘻~。◕‿◕。

  31. monica说道:

    钢琴,大提琴是我欣赏的范围,挺喜欢的音色,哈~新年快乐哦哦哦!

  32. つ蕶亂ヤ﹎说道:

    常言,这么久了,你的空间对我还是有抗体不能留言

  33. SKY说道:

    兄弟,我们领证了。

  34. 说道:

    嘿嘿.. 我发现没在你这家这儿站个地儿”’
    我改名了~
    更新一下吧!
    我现在发现这世界的坏人真是越来越多了。
     

  35. 小妖说道:

    你没设置权限吧.????…人还真多

  36. elain说道:

    这里好久没有人来了么? 

留下评论